夏佟因

十年

Chapter1

十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看似平凡的一天在
黑之教团的众人来说却不太平凡,仿佛像是世界末日来
临要来了,亚连刚走出房门,往餐厅的方向走去,一路
上,不管是科学班,探索班还是驱魔师等人都在说着那
十年不曾回过教团,现在却又突然回来的库洛斯.马利亚
元帅,我的师傅大人………

《啊,是亚连君,早上好,》迎面而来的是李娜丽,《早上好,李娜丽》我轻轻点头问候着,《对了,亚连君,你知道了库洛斯元帅今天要回来的事吗》李娜丽突然看着我说道,我点点头,表示己经知道了,但没想到是今天罢了,看着李娜丽欲言又止的表情,按下心中疑惑,问道《怎么了?妳没事吧,李娜丽》《呐,亚连君,在你心里库洛斯元帅是个怎么样的人呢?》李娜丽突然地问我,我愣在原地,傻住了 脑袋里浮现出师傅的样子,那个放荡不羁的师傅,一天到晚只会去找女人,喝酒,品行差到不行的男人,还不负责任地把账单丢给自己的徒弟等等等……想到这里我脸上的表情黑了下来,用尽力气的喊到,《师傅是全世界比恶魔还要恶魔的男人!!!》,《呵呵……是吗?你知道吗亚连君,其实我挺羡慕你呢,可以做库洛斯元帅唯一的徒弟,你大概不知道吧,在你还没来教团之前,那时元帅还没离开教团的时候,科姆伊哥哥曾问过元帅,要不要收弟子,元帅那时候说他这一生不会去收任人做徒弟说什么看着碍事又麻烦,从那时候起,哥哥没有再元帅面前说这一件事了,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元帅居然破了自己的誓言,收了你做他唯一的徒弟,确实元帅给人的感觉认为他放荡不羁,但其实元帅的内心是非常孤独的不然,元帅不会周旋在其他女人身边,其他人也许不懂,但亚连君,你一定能懂,不是吗?但你知道吗?对我来说,库洛斯元帅是如此地遥远而不可及,看似在你身边,伸出手便可触摸,但其实理你很远,只能远看不可触摸,他的强大,令人有安全感,但同时也会有崩溃脆弱的时候,但这些我们体会不了,只有你能体会,也只有你懂,这么多年的相处,你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他,都明白他的心到底要的是什么,好了 ,我就说道这里了 ,亚连君,好好想清楚刚刚我说的话吧,》说完,便离开了。

看着李娜丽的背影,诺有所思,师傅确实非常的强这一点我无法否认,也没有理由去否认,回想起小时候的自己,面对恶魔时的软弱,对师傅求助,虽然师傅会一脸不耐烦,却还是会拿起断罪者将恶魔解决掉,然后在狠狠的教训我,区区lever1的恶魔都不能自己解决,像什么样!!!但这些都多亏了师傅,我才可以不断的去追求他的脚步,师傅他……他对我而言他就像太阳一样的存在,在我最无助彷徨的时候想神一样的降临在我面前,不管是以前还在现在师傅依然是我所追求的目标,更是我心中的太阳!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