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佟因

十年

chapter 3

晚上大约八九点,亚连一脸苦脑的来床边来回跺步心想“早知道会饿肛子,刚刚就应该填饱了肚子再逃,现在将晚了,总不能把杰利先生叫醒煮饭给我吃吧?现在出去,又怕见到师傅,一想到刚刚中午自己的反应跟就感觉很没脸见人,尤其是那个人!!! 现在是出也不是,不出也不是,迟早会死……还是会饿死的那种!!!!”轻叹了口气,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希望幸运之神会眷顾。

小心翼翼地打开房门,长长地走廊上空无一人,亚连左看石看一边放轻脚步地朝食堂走去,却在一个转角处停住了,亚连怎么也想不到这时候还会看到那个一直想躲起来的人,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他的背影看起来如此地孤独寂寞,令人心疼,再看看栏杆上的香烟灰跟烟头,那数量令人不敢共维,师傅他究竟抽了多少包香烟,难道不知道很伤身体的吗?

走到他眼前,刚抬起手想打声招呼,却跌入了一个不失温柔还有着淡淡地烟草味的怀抱,不会让人感到刺鼻难闻,很好闻,是他独有的味道,就失去意识了。再次醒来己近半夜了,亚连一转头看到库洛斯吓了一跳,《师…师傅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笨徒弟睁大眼睛看看这是我房间》,嗯,哦原来是师傅房间,不对这不是重点,师傅他……他居然让我睡在他床上,天要下红雨了吗?!!!《师傅,你其实可以送我回房的》,《小鬼的房间太远了,反正你也睡不久》说完眼睛盯着亚连的肚子瞧,果不其然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亚连的脸顿时红了起来,瞬间想挖个洞埋起来算了。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