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佟因

十年

Chapter 5

  就在两人开始大眼瞪小眼,谁也不服谁时,库洛斯看了亚莲一眼率先走了出去,后者一愣不明所以,随着前面的人跟了上去,长长的走廊在黑夜中仿佛没有尽头,两个人的脚步声一次又一次地在耳边回荡着,直到库洛斯在厨房里停了下来,亚莲才发现自家师傅该不会……真的要做饭吧?!!!心中无比震撼,正确来说是被吓到了 眼睛刚扫到库洛斯挽起衣袖 ,一手正拿着菜刀,准备向放在傍边的番茄,土豆进攻。亚莲靠在门边,静静的看着他的背影,陷入深思中,想着小时候自己遇到恶魔毫无反抗力时,眼前的人总会一脸嫌弃但还是帮自己解决掉那些恶魔 ,他是他的光,是他的救赎,在玛纳被自己杀死之后,他向他伸出手了,拯救了自己,对他而言,他是他的世界,是他一生追逐的目标,他想要变强,强到足以站着他身边,而不是在他身后为止!《看这里只有一些土豆,番茄还有半只鸡,只能做两样菜,炒番茄跟土豆鸡可以吧?》库洛斯头也不回的问着亚莲《啊……啊可以》亚莲愣了几秒才回答,《元帅,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师傅吗?》“碰”一个土豆丢中脑门,《废话!那不成你小子想要造反不成!这种不尊师重道的称呼下次再让我听到后果自负!》不满的说出,不一会,饭菜都已经做好了,看着桌上的两样菜,亚莲惊讶的说不出话了,拿着筷子,小心翼翼地尝试一口,《师傅,你做的菜还不错吃》“碰”有一个土豆命中脑门,《我要是第一次做会好吃吗!小时候给家里人做过饭》,我在心中点点头,《原来如此》心里则想着“如果我把师傅会做饭的是告诉教团里面的人说,会不会立刻就被人请到考姆伊面前,让他研究研究”《但给家人以外的人做饭,亚莲,你是第一个》库洛斯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只剩下亚莲瞪大眼睛吃惊的消化着刚刚的那一句话,看着桌上的两样菜,怀着复杂的感情,最终动起筷子慢慢的把桌上的菜一滴不剩的吃完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