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佟因

十年

chapter 6

《这次回来我不走了!》誒…………!早晨的黑之教团

此刻没了以往的宁静,显得特别热闹,原因是刚回到

教团的库洛斯元帅语出惊人,上至元帅驱魔师下至侦

探员无一不吃惊,脸上的表情仿佛就像看到千年伯爵

带着诺亚一族来攻打教团,甚至出现了红色警报,考

姆伊一把抓住了在他面前的某某人,大吼道《今天不

是愚人节,请不要开这种玩笑,这一点都不好

笑!!!》快速走到库洛斯面前非常严肃认真的说

《元帅,我们需要谈一谈》室长室里,考姆伊哭丧着

脸《元帅,咱们教团真养不起您这尊大神》,《我有

说要让你养吗?》,《好了话说回来元帅,如果我没

猜错你这次是为了亚莲回来的吧》,库洛斯挑了一下

眉不说话,《这可是一项艰苦的工作噢~毕竟要让他

放下心中一直背负的东西可不简单,嘛你就好好努力

吧,元帅》,《你是我老妈子吗?管这么多,在这么

啰嗦下去,小心我把李娜丽给抢走!》,某妹控气急

败坏的吼道《元帅,你信不信我拿考姆伊3号灭了

你!》,《切,别忘了我还会改造恶魔,再说你发明

的那些破铜烂铁能跟我比吗!》不以为的反驳到就当

两人谈的正欢,一阵轻微的声响从门边传来,一瞬而

过,待二人望过去时,已不见人影,《元帅,你觉得

会是谁》,《对方是谁,关你什么事,先走了》离开

了室长室,是时候该去找偷听的小猫咪了。

《呐,亚莲你还好吗,脸色看上去有点青白》肩膀冷

不提防被拉比拍了下,正在游魂的亚莲给吓了一跳回

过神来才发现原来是拉比《我没事啦拉比,你今天怎

么这么早回来,我记得你今天好像有任务的》,《只

不过到镇上调查一些东西,倒是你干嘛在走廊里发

呆?》,《没什么啦,我先走了 拜~》告别了拉比 回

到自己房间的亚莲看到了那个牵动着自己心的那个人

他的师傅大人 ,男人一手拿着酒杯,另一手逗着魔偶

迪姆甘比,理所当然的靠在他房间的沙发上,仿佛这

是他自己的房间一样,男人见到他《呦,亚莲你回

来》还可以装作若无其事跟少年打招呼,显然并不打

算搭理人的亚莲没理那位擅自不经主人同意就擅闯他

房间的人。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