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佟因

十年

Chapter 4

《小鬼既然醒了那就回到自己房间去!》库洛斯看着
亚莲一脸不耐烦的说,〈咕噜……咕噜……)一阵有规律的
声音从亚莲的肚子传来,偌大的房间安静了起来,某人
的脸一下子火红了起来 ,虽低着头但耳朵傍的红晕给出
卖了,如此害羞的模样把后者看在心里去了,好想把他
占为己有的欲望,让仅有的一丝理智硬生生的压了去,
紧握的双手不断的告诉自己现在还不可以,时间还未
到,虽然这样做不像他库洛斯.玛利亚的作风,但是为了
亚连,他愿意等 不为别的,只因那个人是他,可以用尽
生命去保护的他所珍爱的他。

《笨蛋徒弟就是笨蛋徒弟,这么大的人还不会照顾自己》将面具戴上他还是那副高高在上,玩世不恭的样子,将最真实的一面藏在面具底下是他的强项,也是为了保护那口中的笨蛋徒弟。《师傅你还不是一样成天到处跑,三天两头就玩失踪,也让人很担心的好吗,作为补偿你难道就不应该做一顿饭给我吃吗!!》“啊啊啊啊……完了,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师……师傅肯定会杀了我……啊啊啊啊……怎么办,早知道刚刚就不那么冲动
了,果然冲动就是魔鬼”以上皆是亚连的脑残的心里话
,完全不敢看自家师傅一眼。

《哦?你什么时候见过我做饭过呢,我亲爱的徒弟~》库洛师不留痕迹的反驳说,完了,完全忘了,以往跟师傅修行的时候,那个无良师傅只会一面压榨自己,那些家务活基本上都是他来做,而他师傅大人则坐在一旁,不断地使唤我做这做那,还有一堆更过分的要求,摇摇头想了想良久才吐出两个字 《没有》,《对了,你刚才我什么来着,啊对了让人担心,请问一下让谁担心呢?嗯~》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亚连的库洛斯紧紧逼问,心里则在想着,“是不是太久没修理你了,敢拿我开刷,不修理你一顿就不是你师傅大人我”。亚连在脑海里快速的想,有谁会担心自家师傅,唔……神田那个死马尾一刀平直接出局,拉比那个死兔子对自己以外的东西不感兴趣也出局,李娜丽不太可能光一个考姆伊就让她头疼了哪有时间去关心其他人,考姆伊的话就更加不可能了,唔……科学班,探索者没有一个 ,倒想让库洛斯死的人就一大堆,现在你总于知道人缘有多不好了吧 ,混蛋师傅!《让……让我担心总可以了吧》死就死吧,亚莲一脸闭着眼豁出去的说,完全不敢直望对面人一眼。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