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佟因

十年

chapter 6


回到房间的亚莲没想到会在此刻见库洛斯元帅,想到他


刚刚不小心听到他与考姆伊的谈话,心里除了迷茫再无


其他,他不知该信还是不该信,想逃避那人却偏偏出现


在他眼前,既来之则安之。《刚刚的话,你都听到


了》,库洛斯一脸肯定的说,《是听到了,那有怎样


呢?》艾莲不敢直视说道,《你的回答呢?答应还是


拒绝?》那人一步步逼近,让他逃无可避,《如果我


选择拒绝呢?你会怎样对我?》,《不咋样,我之所


以回来这个我讨厌的地方,无非是这里有你,就算你


接受也好,拒绝也好,我都不会再放你走了,我要你


记住你是我的,这一生也只能是我自己的!》男人一


手抬着少年的下巴,一字字霸气地道,不容他反应过


来,便一个霸气地吻了他,如同一只野兽,在他嘴里


横冲直撞,像巡视自己领地一般,好半响才放开了他


的唇,少年双腿无力的靠在男人身上,脸色通红,微


微喘着气,似乎还没缓过来 。男人一手抱着少年纤细


的腰,一手轻拍少年的背后,像是在安抚少年似的,


《亚莲,有些事我只说一次,你给我认真听好了, 我


喜欢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份情感就已 经深


深的埋在心里最深处,想忘记也忘记不了,在 我还没


加入教团的时候,我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科 学家,那


是侯的我,有一个非常爱的女人…》男人说 到着的时


候,少年的手不禁紧紧的抓住了男人胸前的 衣服,这


个人颤抖了一下,男人将少年紧紧的拥进怀 中,继续


说《她是上流社会贵族的女儿,而我那时不 过是连三


餐都顾不饱的人,会认识她只因为那时她 为她生病的


母亲买药,就这样我和她在一起了,我 本以为我跟她


可以永远的在一起,可她家人知道了 升为贵族的女儿


居然跟一个毫无前途的的科学家谈 恋爱,家人的不祝


福,让少女倍感愧疚,不安,后 悔,她家人为了不让


女儿跟一位穷人交往,于是不 顾少女的反对,将她嫁


给了同为身份的贵族,可 惜,少女嫁过去不久,便郁


郁寡欢死了,而我也是 从那时候起加入了教团,开始


漫无目的的游走在每 个城市,知道我从墓地里捡到了


你,我就知道我已 经沦陷了,为了不让你发现我那不


为人知的情感, 我将你敲晕,独自一人离开了,可


是,在你成长的这 些年,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


提姆甘比是我 为你特地做的,它从了能为你指路,录


像之外,还 可以将你的一举一动让我知道,每次你有


危险的时 候,我就能赶到你身边,可是却从来不现


身,因为 我怕看到你,我怕我舍不得离开,那时的你


必须成长 起来,我不能因为一自私欲而毁了你,否则


我会后悔 但现在的你已经变得比我厉害,比我强了,


我对自己 说过,当你能够独当一面时,我就会回到你


身边, 永远都不会再走了,就算你不同意,我也不


会放手,亚莲.沃克 你给我听好了,我喜欢你,不


对,是我爱你才对,这辈子不会放手,你给我做好


觉悟!》 男人霸气地说道。


评论(7)

热度(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