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佟因

十年 结局篇

距离库洛斯向他的徒弟霸道的告白一过去了好几个月

期间,也慢慢的发生不少事,亚莲慢慢的转动着戴在

左手上无名指的戒指,一边喝着咖啡,回忆去这几个

月以来,让他措手不及又感动的事。

在那之后 ,师傅真如他所言一样,留在教团不走了,

元帅之位也还留着,除了必要的任务需要他解决之外

但大部分时间都留在科学班发明一些小东西,偶尔也

会改造几只恶魔,有时逗逗李娜丽,让考姆伊气的跳

脚之外,日子到是过得舒快,可怜了亚莲不仅经常要

出任务,还要应对来自元帅的调戏,虽然苦不堪言,

但也乐在其中,且不说还得面对起众人那一脸我都知

道,不用解释的,我们懂得的暧昧表情,常常令他又

羞又恼,差点就想挖个洞把自己埋了,可某个男人还

不自重,常常不分场合开始撩他,气的想把男人一顿

打,但实力不允许只好由他了。

库洛斯想他求婚的那一天是他刚好出完任务回到总

部,他端着几杯咖啡往科学班走去,“艾莲,你又来

找你家男人啦”,路过的某个科学家暧昧的说之后也

不管害羞的艾莲,直往里面一喊说“库洛斯元

帅,你家的媳妇找你”就非常识趣地走开了,留下脸

红的亚莲。库洛斯走了出来,顺手拿过他手里的咖

啡,一手牵过他小小的手,带着他进了他办公室,

虽然不是第一次进入男人的办公室,每一次进去,里

面总会有男人香烟的气息,淡淡的烟草味如男人身上

的气味一般,让人留恋,让人安心。

“你任务做完了”,库洛斯靠在亚莲身上,双手揽住

他纤细的腰问道,其中还不忘吃豆腐,“嗯,刚把任

务报告给了室长就过来了”亚莲坐着属于男人的椅子

上说,“我还有一点就差不多做完了,要不你先回房

间休息一下吧,你这几个星期都还没好好休息过,都

在出任务”男人有些心疼地说,亚莲心里像吃了蜜糖

似的甜的不得了,以前从不敢想象男人会如此待他,

虽然偶尔还会对他恶作剧,还不是挑逗他,常常令他

措手不及,不可否认他真的是爱惨了眼前这个男人,

鼓起勇气,往男人嘴上亲了一下,不理男人反应变快

速地从男人怀抱中溜走,看着少年的背影,用手抚了

抚被少年偷袭的唇,男人眼里露出一丝温柔,没想到

一向害羞的少年会主动偷亲他,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

半成品机器,库洛斯加快了手脚,连忙把机器制作

好,好让他有时间陪伴他的少年。

吃完晚餐的亚莲回到房间就看到了他家男人随口问了

句“你工作做完了?”,“嗯,对了亚莲,明天你是

不是有个任务在丹麦,我跟你一起去”库洛斯抱着亚

莲往床上走去,“你不是很少出任务吗?”听到他师

傅这么说,亚莲不有怀疑了一下,虽然库洛斯为职元

帅,但大多时候不怎么出任务,反而待在科学班里发

明一下东西,这次居然说要跟他一起出任务?男人显

然不打算回答他,修长的手指不断地在他左手无名指

上打量,最后变成十指相扣,右手托住少年脑袋,一

个侵略性的吻落了下来,良久才放开了他“睡吧,今

天我什么都不会对你做的,明天一早还要赶火车”,

少年也没多想,靠在男人怀里很快就睡着了,男人静

静地看着少年的睡颜,一想到明天送给少年的惊喜,

心中兴奋不已,轻轻在少年额头落下一吻,想着少年

不知会露出怎样的喜悦慢慢睡着了。

来到丹麦的亚莲看着这里的人生活的愉快,环顾四周

并没发现恶魔的踪迹,“师傅,这里好像没有恶魔的

出现,我们来这里是干嘛?”,亚莲怀疑的问,边走

变谈,不知不觉男人把少年带到了一座教堂,“师

傅,你干嘛带我来教堂,你别告诉我大老远的跑来这

边是做礼拜?你又不是虔诚的基督教徒”“我的确不

是基督教的,谁说来教堂的就一定是做礼拜?”库洛

斯不在意的回了一句,“不做礼拜,那我们来这里干

嘛?看风景?”,“嗯!不干嘛,就来这里结婚而

已”被男人这一句吓到的亚莲被口水呛到了,站在原

地不断地咳嗽,半响才反应过来“结……结……结

婚?我和你?”,“嗯”男人回应道,“我不去!两

个大男人,我不干!”亚莲站在原地突然非常抗拒眼

前这座教堂,“由不得你不要,都走到这里了,再说

了我发动了圣洁,不会有人看到我们,顶多是你自己

心里反应过度”不等少年抗议,库洛斯往前公主抱抱

起了亚莲,直直的往里面走去,看着里面与外面完全

不同于风格的教堂,亚莲一时看呆了,断断的几步路

就已经到了上帝耶稣的前面,库洛斯把亚莲放了下来

这才回过神,脸上的表情还微微抗拒“师傅,我们快

离开这里把……”还想再说写什么的却被库洛斯突如

其来的下跪给停了,眼中不竟瞪大双眼,不敢相信眼

前这一幕,眼眶开始湿了,“艾莲,有些话我只说一

次,请你一定要认真听好,我库洛斯.玛利亚今天正式

向你亚莲.沃克求婚,用我一生来陪伴你一生,用我之

姓冠你之名,你愿不愿意嫁给我”,金黄色的阳光洒

在男人身上,给男人增加了神圣的感觉,平时给人一

种高高在上不可触摸的男人竟然会对他做出平时不符

合他身份的事,少年心里承认他对男人这一跪感动到

了,多年来的只想默默喜欢他,没料到几个月前男人

会对他告白,霸道的宣布他是他的,这样的幸福来的

太快,太美好“嗯,我愿意”亚莲喜泣而哭的答应了

男人的求婚,也不管周围的人,他只想回应眼前这男

人给与的话,库洛斯从怀里拿出一对对戒,样式简单

不失大方,仔细往戒指内一看,不难看出刻着他俩名

字的英文字母,库洛斯把刻着他名字的戒指往亚莲无

名指上一戴,不大不小正合适的圈在了手指上,忽然

想起昨天男人在他手上的动作,原来是在试尺寸,亚

莲拿去另外一个刻着A.K字母的戒指往库洛斯左手无

名指上戴去,没有豪华的钻石点缀,银色的戒身,十

指相扣的手,两人紧紧相吻地背影在夕阳下留下一道

长长的影子,变成了最美的风景。

《完》

《或许还有几遍番外,但本文从这篇一结束,文笔不

是很好,也谢谢各位喜欢!拖了这么长时间算是写完

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